ID489208024

2016年 只是说说而已

  很多时候,就一个人静静的坐着,不去思考以后,不去思考现在,只是静静的,让头脑一片空白的状态,慢慢回过神来,已经过去很久了。朋友说平常要写点东西去纪念一下时光,或者拍点照片视频之类的,总之要好好纪念每一天的样子。我不是一个很勤快的人,只是想起来的时候会写一点无关紧要的东西。在这个地方,没有认识的人,所以也不害怕被人看穿了。朋友总是会说我大大咧咧的,像个男孩子的样子。只是很多时候害怕去依赖朋友罢了!我害怕依赖之后的习惯,然后要花很长的一段时间去恢复之前一个人的状态。在拉萨那会,其实也在想,如果那一天真的在那座雪山发生意外了,是不是就能更懂事一点。很多时候不想让身边的朋友去担心自己,所以很多危险的时候,都很少去说了。对于死亡这件事情,总会觉得离我很远也很近。远是因为我不在去闯红灯了,近是因为我还是一如既往的莽撞,让朋友担心了。。。。。只是说说而已。。。

评论

© ID489208024 | Powered by LOFTER